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sunrise sunset

今天早上清晨6点钟我和死党天明摸黑走去maybank宿舍区附近的小山顶,那里有个亭子,想去看看日出。

早晨空气很凉,街道暗暗的,有个外国学生突然跳入我的眼帘一阵子,走着走着然后又突兀的转了个弯离开了。天明告诉我说这样早上山可能会遭到埋伏,那些抢匪就是喜欢在这样的时间等待自动上门看日出的猎物。我听后嗤之以鼻,这好歹是大学。

尔后我看看四下无人烟暗暗的街道,又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心里小小不安起来。

小山入口处有个牌子立着,那边有个小径通往山顶,我们到达目的地之后却没有直径走入小径。由于天还没亮,放眼望去小径的尽头处是一片的乌漆嘛黑,厚重的阴森感幽幽的从黑暗中心迎面扑来。天明当下掉头就走。我的勇气和想看日出的欲望此时也消失无踪了,虽然不甘愿没得看日出但我还是跟上了他的脚步,因为打死我也不敢贸然就这样闯进那幽暗的入口。

在回途时越想越觉得我们很白痴,起了个大早却临阵退缩的掉头跑回宿舍睡回笼觉,好无聊。


傍晚时候,我们两个又再次背起包包走去那个小山,看不到日出就看日落!我们是这样计划着,仿佛有点不甘心早晨的窝囊,笑。

结果上了山到达了那个亭子后,我们又一次的碰壁,那个山头只看得到日出看不到日落的,再次白痴了一次。



看不到日落,却看到了一对马来情侣在偷情。我很努力的忽视他们。难得上山,没有日落也好,至少我得以好好的看看我生活的这片森林。我很喜欢错落在丛林间的建筑物,这边一栋那边一栋,有种古文明的感觉。真希望那对马来情侣下山偷情,那样我会自在多了呵呵。

晚上,想不到的,天明又提议说明天一早再上多一次山,说我们这次迟点去,换7点左右启程,天微亮时就能上山了,再去捕捉日出。我说好啊。心里微微的感动。天明并不怎么爱爬山这样辛苦的活动呢,然而却陪了我两次,加明天就三次了。叫我不感动都难。

现在是凌晨4点钟。外面刚下完细雨,待会又要上山看日出了,希望不会再下雨。看完日出后接下来我要找个地方看sunset。





上山的阶梯,天明有提到梯数,那时不大想鸟他哈哈。

山脚下有一大片的草地,跟我合照的树很奇怪,树干充满尖刺,像榴莲。

天明讲这是榴莲树。

2 則留言:

  1. 哇塞,他既然会陪你一起去爬山。。难得。喜明,我有点吃你的醋了。。XDDD(开玩笑)..继续让他做些苦运动吧,我不想回来的是只猪

    回覆刪除
  2. 他现在已经是只猪了哈哈!

    回覆刪除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