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还是没有日出

昨天继续跟天明还有soo fung早早去爬山看日出。但因为乌云的关系7.30am了太阳连光也没露一下,整片天空看起来灰灰的。等待日出的时后天明一直坐在亭子的石椅上讲废话,他太肥了动不了;soo fung的手被黑斑蚊咬到肿肿的,心疼;我绕整个亭子走来走去,心情也灰灰的,被天空感染到。

最后我们还是看不到日出。soo fung过后很精神的说她想去另一座山看看。好吧,就这样我们下山后一路沿着maybank宿舍区的马路走,走过uum inn,走过masjid前的大桥,走过mall,走到subaidah吃早餐,走到dkg3的kuliah吹冷气,走到很少胡姬的胡姬园,最后爬上森林。

森林里阴森得让我心里发毛,跟上次阳光普照的潮湿热带感简直天差地远。我走在前头,走得很快,我害怕有条大蟒蛇或老虎突然就这样从丛林或树顶出现把我们吃了,幻想带来的感同身受让我很受不了血淋淋的画面,soo fung和天明在我身后讲不停,我很害怕他们的声音太大,会引来什么。

早晨11点左右,终 于 爬 完 山 准 备 回 宿 舍 了,累垮。天空最后还是下起了毛毛细雨,我吊着一对彻夜无眠的血丝双眼,听着soo fung的嘴巴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撑着的雨伞被风打得有点东歪西倒,手好酸。原始的森林和文明的建筑整个早上在我身旁转了又转,换了又换;而我的日出呢?怎么最后无端端变成北大漫游了。

纳闷。
人生往往就是没有这样顺遂的得到你想要的。

chancellor building前的金字塔造型时钟。

ps:在这边拍照时瞄见我的手指有条巧克力的昆虫在爬着,当下惊慌的甩动手部连电话也狠狠的甩在地上,捡起来时发现机身被刮伤得严重,心疼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