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1212早晨



篮球兀自在球场里蹦啊蹦的
人去楼空 你怎么让句号先把故事结束了?

你嘛怎么让音乐又走得如此流畅了
这又是个安静的早晨么 121210
不管篮球了我只需要一些骚乱陪伴着我
其实该谢谢你让音乐 流动得如此美丽

雷光夏
你把光线打碎了引起了一阵的骚动
我心里的你啊 此刻正骚乱的一塌糊涂

文字里有一个流动的故事
我编织了一个篮球
你编织了一个不存在故事
他编织了一个我心里的你

然后我想在这一些这故事里乱七八糟的沉溺 想你 爱他 发我想要的呆
我的确只需要一些音乐来陪伴我
可能加上一些杂乱的文字 杂乱的故事
和一本考试用的课本
再来就是让沉溺和啃书相互交叉


篮球停止蹦跳后
谁离开了观众席
谁从这一个场景进入下一个场景
无需限制
或特意限制

那考试用的课本
他是不是从中瞧见一粒篮球的端倪了
或瞧见了一个雷光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