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期末考

最近都在忙考试。算算如果不是因为吉打大水灾的关系现在我已经在度假中了,可是这样子有好也有坏,延期后我多了很多时间温书,对成绩多少帮了一些。

前天刚考完kenegaraan malaysia。考完后绝望感很重,因为觉得很多题目的答案都模棱两可,被迫靠自己的判断力做选择的痛苦可是超级让人惊粟的。考完后如常的和朋友讨论起来,如常的向天明噼里啪啦表露一堆自己的担忧,他和我相反,超级有信心的。尔后当我发觉很多人对这次的paper都表示困难时,又发觉自己其实并没有错好多,我的心终算又变平静了。

明天考asas keusahawanan,大后天考bm pengurusan,之后大大后天打包包袱回家去。为考试担忧的日子再讨厌也要暂时完结了。考试时日夜颠倒是必然的,还有本来足够充足的温习时间都被懒散给占据了,演变到后来的穷紧张和自我谴责。然后担忧,焦虑,比较,无聊,坏心情,疯狂崇信past year,计算得A的方式必须只能错多少题〉〉这些都粗略的交织成了考试周期的状态。

** 昨晚读累了自己一个人走出宿舍散散心,听虫鸣,听汹涌的水流声,仰望繁星,瞄瞄一群的蚊子在路灯昏黄灯光下盘旋。空气冷嗖嗖的,我前后摆动双手,享受着冷冷的空气。我想到了家人。现在的时候他们就只能困在公寓小小的空间里看电脑,看电视,坐在露台发呆,或睡觉。
然后爸爸日复一日的重复劳动,妈妈日复一日的窝在公寓里照顾侄儿,看连续剧。他们的世界是如此的狭小,我却有机会漫游在大学里,读书,走走,放松。

怎样说都好我的读书生涯都是在享受居多,爸妈们却是劳动辛苦居多,我还没有能力养他们,但我应该有能力让他们为我的成绩自豪的。

明天的战争不可以败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