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有点不同。


  1. 整个中午我乖乖的坐在地上把整份报纸阅读完了,那花了我好几个小时的时间。
  2. 心里的感觉难得起了涟漪。下午我严重感到了一股无地自容,源自我对某人的突然发起的抗拒感,尔后那人的举动却让我瞬间觉悟她对我付出好多。这导致我突然地懊悔起来,虽然她不知道。
  3. 今天驾车驾到很不耐烦。当要加个速或超车时引擎首先会发出闷闷的吼声,它老了无力了。
  4. 写了篇长达四面的日记。我的天我也很惊讶自己可以洋洋洒洒从药材店,理发店,阅报,载干妈妈回家这样的芝麻绿豆小事写了今年最长的日记。
  5. 是的今天我的生活是:药材店,理发店,阅报,载干妈妈回家,和写一个长达四面的日记。

在干妈妈家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