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我的生活里,重新融入了他的吵闹

自从小妹买了会发出很吵的电子音乐的电动飞机给侄儿后,我从大学回家后的每一天,侄儿都在客厅里让电动飞机闪着五颜六色的灯光满厅跑,让电子音乐持续轰炸我们的耳膜,有时真想把那飞机砸个稀巴烂好还我耳根清静就是了。

然后有一天,小妹又买了个电动钓鱼台给侄儿,从此家里不止有飞机吵杂的电子乐,午后还多了电动钓鱼台单调的重复的电子音乐,和电动飞机齐开一起来轰炸整个客厅。

哽咽~


 侄儿带着尖锐的电动音乐重新融入我的生活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