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今天干了一件傻事,晚上我和朋友从dkg1搭巴士想回到dpp tnb,谁知到站后由于巴士没有停下来,我们又不好意思叫停(巴士里人潮汹涌),最后我们又搭回dkg1,然后走路回dpp tnb。我在巴士上憋着笑,下巴士后大笑,其实当时我更想放声毫无顾忌的狂笑我们的傻。

日语课今天有quiz。第一张我都翻译得出来每个词。第二张就没有这样好了,那是考同学们刚刚呈堂过的内容,我还吸收不到,之前也没去特别温习那课。结果“...year old”那格我空着,“nice to meet you”我也翻译错。

com2讲师过了半个钟头还是没进班,班上那班行为举止像混混的马来男生率先起哄走出了课室,然后站在门外怂恿大家一起离开课室。我隔壁的印度男生叽叽喳喳抱怨着讲师上星期怎么不干脆取消课堂算了,非要搞放飞机这玩意浪费我们的时间,之类的。我敷衍的嗯嗯嗯,只觉得他还真吵。最后,我也离开了课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