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又再导游?

3号天明和soo fung傍晚从槟城过来北海,cm骑摩哆从大山脚赶来北海载着我去standard chatted bank迎接他们。说来他俩过来的事真的好突然,还在傍晚时分,害我还以为他们有什么目的要执行,好即兴啊。

我和cm都没车,soo fung出动她老爸的房车给天明驾过海,来北海兜风。晚上北海无处可去,我带他们去吃tomyam,天明说普普通通,soo fung还吃不完。接着去九王爷庙的pasar malam,里面档口不多。我好像担心什么似的,拼命告诉天明以前这个新春pasar malam很大很大的,只不过被换地点后变缩水了。幸好soo fung觉得庙很壮观,欣慰。然后走着走着,天明又突然蹦出一句话,"你就没有别的地方带我们去了吗?来来去去就这几个?"调侃的表情。稍微的心安又心惊起来,我有点窘的赔笑着。北海就吃最多啊,可是跟槟城比起来又小巫见大巫,唉真的不懂要带他们去什么地方。

下一站去北海pantai bersih。很糟糕的当晚丁点海风也没,我们四个站在无风阴暗肮脏的海边闲聊着,看一艘闪着灯光的大船缓缓驶过槟城。我在心里头苦着脸懊悔,本来要引导他们体验从北海看槟城自己家乡的不同感受,可看他俩一副意兴阑珊的样子,说明我这计划很傻(每次回uum在ferry都有得回头望自己的岛屿啦)。

接着去auto city,当天冷冷清清的,没什么好看。走走一下选了winter warmer坐着休息。在那边喝茶聊天,我的rose ice blended好好喝。聊天时很开心,sem1时我们就常聚在一起,那种聊天的模式又回来了。想了下,其实他们过来北海主要是要找我和cm聚聚聊天吧,放松点,或许我没必要去在意这个导游当到怎样了。哈哈开心就好。

3 則留言:

  1. 很喜歡去WinterWarmer,哪裡環境很好,很舒服。=]

    回覆刪除
  2. Pantai Bersih??

    这个地点让我惊讶,你还选择去赞美它。我一定用讽刺的语气来介绍这个地方,不过这地方也有可去之处【海边海鲜】。补充一点,槟城的食物也没怎样,有数量没质量。

    回覆刪除
  3. Winter Warmer 环境很好,可惜食物不怎么好吃=.=

    哈哈金耀我也很懊悔

    回覆刪除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