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瞧见。

你在阴暗的房间里托头沉思,客厅正大声播着热闹的新年歌,显出了一个强烈的对比。怎么房间不开灯了?你一脸忧愁样。我假装走进去讲着一些无关痛痒的字句尝试引起你的反应,你只是声音低低的叫我出去。我不要你这样子,所以我拉起了你的手要你出去感染新年歌的气氛,你还是不要,没有往常的苛责,只是安静的说希望一个人坐坐。

在电脑前坐了一下子,心里还是挂着你。第二次进房,带了宏进去,希望他天真的吵嚷声可以让房里的气氛不那么抑郁起来。这次我不叫你出去,选择帮你按摩。宏很开心的也帮我一起来在你肩上拍来拍去,小小的手很使劲,他笑得很开心。我故意一直顽皮的使唤宏的名字,让他围绕着我俩跑来跑去,让阴暗的房间产生些活力。

你肩膀的肉好少,靠近手臂的位置更只能按到硬邦邦的骨头,虽然你外表看起来是圆咕碌的。宏宏的脸还是在周围喧哗的转着,我么喝他过来帮我捶肩,他给我一个大大的微笑。然后我注意到了,可能你还不晓得。从我一开始帮你按摩的那一刻起,你的手便一直的往脸上抹,还有那隐忍的抽泣声。而且我第二次进房后你也不理我不跟我讲话,只是让我自己在你肩上乱捶,我想问发生什么事了。

最后我还是哑忍下来。我也没有和你对话。只是跟宏宏一来一往在制造着噪音,和专心的帮你按摩。我想你好过一点,叫宏宏去sayang你,cium cium你,他一一照做。他先是把两只小手往你脸庞两边抓,捧起你的脸,然后sayang的cium了下去。你也张开双手抱着他,回吻。之后有那么一瞬间宏站在你面前看着你的脸,奇怪的喊着你的称呼,然后又开始更大力的亲吻下去。我知道,他在阴暗里看到了你的泪痕。

一会儿后我佯装无事的走出来上网。客厅的新年歌兀自播得好响亮。爸爸坐在客厅盯着电视银幕,放空的表情。过不久你走出来了,背着宏宏笑笑的不动声色的讲着一些话。

生活的重担总会有压垮人的时候,我不要你独自隐没在黑暗里承担,我会心痛。

3 則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