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走 走 走

- 今早8点上课前赶着去dkg3找天明拿些东西,然后从那里快走去dkg5上8点的课。途中遇到了一名印度女生,她和我同班可是迷路了,于是我带她一起走去dkg5,闲聊。我有点喘,tnb去dkg3再去dkg5的路程不短。

-上完课11点钟,走回tnb吃了两包nasi lemak,加一粒蛋。吃着nasi lemak的时候老板突然hello hello 的叫,我转过头去,发觉他在呼唤的是我。然后我瞧见我的白色钱包在他的手里挥了挥,我很窘,卖经济饭的马来人在看着我笑。

-回到房里尽快冲了个凉,然后拿出武术之夜的ticket一张一张的检查(因为待会要开会了),拿红pen把印不清楚的号码一一补上(几乎每张都需要补),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而且还只是检查了观众票而已。

-下午一点钟,走去图书馆顶楼上网,用最快的时间把北大儒学班的logo弄了出来,后来交差时被退货了,预料中事,我做得太简陋了。

-2点钟之前从图书馆去lego meet天明和soo fung,他们在吃午饭。聊天的时候我的脸色变得不大好,因为一些话题。我的脾气向来都不好,只是很多时候都隐忍了,只有好朋友才会见识到我的脾气,对不起啊我的朋友。

-2点北儒班排演,在dkg3。我欣赏副主席的朝气,这个班应该要这样的,充满朝气。我也努力在笑,在投入,可惜还是事倍功半。

-4点钟从dkg3快速走回tnb,换衣服冲个凉,又快速的走去dewan mas,我这次真的很喘很喘!去dewan mas是为了武术之夜的拍照环节。那时候我笑得很勉强我知道,而且又紧张又喘,天啊!

-之后傍晚6点半,又跑回tnb,为了拿西装外套还roommate,他的朋友7点钟要用到了。然后在宿舍和佛明解决了晚餐,又跑回dewan mas,武术training。

-之后,晚上十点,现在,我坐在mall的cafe边准备明天要用到的北儒班slide和写网记。

=.=累累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