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给朱丽叶的信

给朱丽叶的信。

维罗纳城市的太阳花和城堡。
 浪漫的灯柱阳台。

沙漠么?

电影里漂亮的男女主角。

葡萄园阳光很甜,两位老人家气质十足。

这部电影本身还好,中间还有闷场出现。倒是故事发生的城市,意大利维罗纳让我留下了一个很美好的印象。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啊啊。。你看了。。我超喜欢这部电影。。里面的生活城市都拍的很棒!!
    我介绍你去看eat,pray,love..可是在印度那part会很闷。。不过大之上都不错啦~

    回覆刪除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