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新学期

待会要回大学的心情: 郁郁寡欢。

新学期,本来在perwaja混熟的朋友很不幸的被分到不同的宿舍区去,我被派去TNB,一个之前我想都没想过的宿舍区。和朋友被拆散的感觉已经不大好了,糟糕的是TNB房间没得上网,看来在适应新环境新朋友之余我还要适应没有常上网的日子了。

或许改变能为我带来意想不到的未来呢?一边担心一边拭目以待着。

ps:我的电话修不回了,它只跟了我半年呵 T.T

5 則留言:

  1. =)
    节哀顺便。。只能为它超度了。。
    或许考虑用pager吧,tititi..
    小巧又方便..
    XD

    回覆刪除
  2. pager是赌球的东西吗?

    回覆刪除
  3. 是那个不懂什么年代用的呼叫机啊。。
    戏中男生通常带在腰上的,然后约会到一半突然响了
    男生就会找个电话拨回SEND MSG去PAGER的人啊。。
    不懂怎么解释了,因为我也没用过,再不懂我就POST照片给你看吧。。

    回覆刪除
  4. 我的室友是学长不过还没回来。那边的厕所很肮脏:(。

    哈哈,我知道你讲的pager是什么了,不用给我看照片,我有看港剧~~

    回覆刪除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