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写在毕业之前 9

天明刚离开宿舍回槟岛了,离别前我们来了两个拥抱,接着我陪他一起下楼,注视着他启动汽车引擎,车身随着白灿灿刺眼的车头灯缓缓向远方黑暗驶去。

忽然难过起来。这一刻我意识到我们是真的要各奔东西了。虽然我与他家乡的距离只隔着一道槟威海峡,但可以预见的是,不想当困兽的他绝不会安分的只呆在马来西亚而已,我们的见面机会只会随着岁月有减无增。

瞧,只不过刚分离,我就迫不及待的难过了。所以天明,别再说我的心中没有你了,那是因为平常我不好意思说而已,哈哈。还有,你绝对是我的好朋友:)

毕业快乐。
挤牛奶愉快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