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写在毕业之前 10

zekhai今早回来大学了,为他27号的考试做准备。这表示着,我终于不用再一个人窝在房里百无聊赖的对着电脑发呆了。呵呵。

他买了北海好吃的华人椰浆饭给我,我虽边吃边抱怨它比一般椰浆饭都贵的价钱(不得不说,华人就是太过厉害赚钱,那精打计算的本色有时真让人不敢恭维。比如大学BSN华人餐的老板,她总爱端详我们的饭盒老久,或是拿叉子在那边翻搅饭菜一番才甘愿说出价钱),但那依然是我钟爱的味道。

PS:发觉只要关系到食物价钱的事情,我都会一番牢骚噼里啪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