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写在毕业之前 4

黑人意大利面
中午下起了大雨,我撑着天明的伞走去varsity mall打包黑人意大利面和yogurt。大雨淋湿了我
腰部以下的部位,雨伞被风吹得东倒西歪的,感觉有点狼狈。关于黑人意大利面,记得以前有次L告诉我他去那儿买意大利面充当晚餐时,我还露出无法置信的神色,冲口而出说你不觉得很难吃吗?那时好像是受了 "骗钱餐厅" 红屋的超贵又没品管的意大利面所影响,连带地对这小小黑人档口的意大利面也不存好感,最多只光顾他们卖的yogurt。谁知道人真是善变的可以,来到最后一个学期,我居然莫名其妙爱上了他们的意大利面,尤其是配上他们的yogurt,我突然惊为天人,三八的认为简直口感一流。

红屋餐厅
说到大学里的骗钱红屋餐厅,它的前身是印度嘛嘛餐厅 ,第一和第二学期时喜欢和朋友来这边享受他多样化的印度煎饼,是一个我会常去的地方。但后来嘛嘛餐厅换成了主打多国食物的红屋餐厅,除了以杂饭的形式售卖食物外,还包括意大利面,炒饭,炸面包,炸热狗,香蕉以及Ala carte等。之所以称为红屋餐厅是因为整栋建筑物里外都漆成了(血)红,招摇得不得了。有阵日子因为常独自留在图书馆至晚上,傍晚为了方便,便常常跑去这红屋餐厅解决晚餐,有时会拿杂饭有时则选择意大利面加一条香蕉。先不论杂饭或意大利面味道如何,它们都有个共同点,就是价格很贵!尤其佩服坐镇柜台的马来女收银员,她可以面不改色不理顾客的诧异目光,镇定的念出食物的天价,真是千年道行也。如果我和朋友一同去红屋餐厅用餐,付了钱后,我们就会一起嚷妈呀只不过是装了有点冷的冷气机和装潢看起来高贵一点,食物就收这样贵诸如此类的话。然后一定要去饮用免费供应的白开水,心里才平衡一点。来到最后一个学期,如果没记错,我没再踏入红屋一步。

ps: 其实这家餐厅有个正式名称,只是我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