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写在毕业之前 8

怎么办?我考完试了!在昨天下午5时准时考完。那时天阴。真希望那是我人生中最后一张考卷。

好吧。
我得承认,考完我这大学最后一张试卷后,我是一点感觉都没有的。
没雀跃,没激动,没伤感,没不舍,没假期来临的狂喜,也没终于告别一段生活形式的感慨... ...什么感觉都没有。
而我只能对我如此的“麻木不仁”表示浅浅的敬意。


哎...想是考完后无法即时启程回家这回事将我所有应该出现的情绪都歼灭了吧。

(论文还没有装订完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