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下星期就是两个星期的sem break了。不过在这之前我必须把一堆的待办事项处理好:

1.Hope Day的Report。
2.Magazine的一份采访报道。
3.日语15个句子以上的作文。
4.Media Interactive 的assignment:封面设计。

呼...真是恐怖的sem3。感觉这过了一半的学期大半时间就是在赶,赶,赶。紧迫的生活节奏常常让我有点喘不过气的感觉,这不是一个形容词,我说的是真的。:(
有时在面对赶着要的事务或不会做但赶着要的课业时,胸口会突然很沉重,呼吸也会困难起来。我必须将呼吸减缓,再减缓,尽量让自己放松。

真不喜欢自己容易紧张和容易压力的性格。

这段时间也常常面对失败。是的,很多的失败。挫折感常常迎面扑来。为了不垂头丧气,我也必须无时无刻告诉自己,我是不会被失败和压力打败的。我将努力的呼吸。我将会加油:)

--------

今天上课时,一位系友没头没脑的跟我说了一句话,她说,我喜欢你穿这件衣服。
她就坐在我的后面。我转头看着她,然后愣住。
她又接着说,你穿这件衣服很men。
噢天。我无法置信,并且我知道,每当我受到突如其来的赞美时,我的表情总是很奇怪的。像这次我就很奇怪的对她笑了笑,然后就转回头继续上我的课。当我心里刚要为这赞美暗暗开心时,那系友突然又在我身后冲着我大声说:

“Say thank you ar!”

... ...
 是哦我都忘了这最基本的礼貌了,你瞧。我尴尬的转过头对她露齿而笑,对她说了声thank you。然后她笑了起来。那笑容很灿烂很开朗,哈哈。

谢谢她,她很勇敢的提醒我当接受别人的赞美时,就要说谢谢。不要只是给称赞你的人一个浅浅的微笑,那行为不礼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