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泄。

朋友。你知道么?我也很不想自己的脾气如此暴躁,爽爽就脸黑给人看。每当这样子过后我回宿舍后心里总会内疚得紧。我常想如果有天朋友因此越来越远离我那是我活该,自找的。你可能不知道,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脑袋常常都处于混沌的状态中。我常在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然后可能一个很小的事情也会被我钻牛角尖很久很久。所以每当我和朋友一起时,我很难专注的聆听你们的谈话,总有些琐碎的事物会在我的脑海里干扰着我,我因此常常在谈话中分心,去想那些有时甚至连废物都不如的垃圾事情,然后烦躁。然后不耐烦,然后当你说话一旦不经意的让我觉得被刺伤时,我就会像刺猬般的立即反击。我不想这样子,我有时甚至明白那是玩笑,但目前我似乎就是这个样子,暴 躁。

对不起。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