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回忆。

刚刚在网上无意间找到我很久很久以前的一篇自我介绍,是发布在百度的滨崎步吧上,日期是2005年12月11日,好久好久了...然后,看看那笔名,看看那居住地点...天啊,我曾经如此不知所谓过的自我介绍过,单看网名都吓死了。哈哈!

网名:枫舞月樱
QQ号:没有,我用msn的-elfin9oh@hotmail.com
E-mail:elfin9ohhotmail.com
年龄:16
生肖:蛇
性别:Boy
星座:狮子
居住地点:Heaven
性格:有点古怪。。
兴趣:听歌,上网,画画,看漫画。。。
喜欢颜色:黑
喜欢食物:只要是能吃的都喜欢
喜欢生果:苹果
喜欢饮品:只要是能喝的都喜欢
喜欢歌星:Ayu,周杰伦,飞儿乐团
喜欢季节:no...
喜欢动物:猫吧
喜欢的花:。。。
喜欢国家:日本,纽西兰
喜欢的音乐:没一定的标准,曾经有一阵子迷上Bjork的另类音乐!
喜欢的卡通人物:小叮当,我爱罗
讨厌的事情:??
自我介绍:我是人
愿望:到日本找步步,步步来我家开演唱会。


那时候是迷上漫画,所以用的网名都比较风花雪月型,真害臊~
还有那居住地点,我晕了...
现在的我更喜欢白色,还有苹果青。
喜欢的季节绝对是冬,毕竟我还没有体验过。
现在的愿望当然不会这样无聊不切实际,现在的愿望现实多了,哈哈。
那时的确很迷飞儿和周杰伦,现在他们好像都变成我重温型的歌手了。
还有Bjork,那个变态的歌手,怀念怀念。

2 則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