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荒诞。热血。哀伤。

荒诞。The Last Circus.

西班牙电影。寒冷的半夜我瑟缩在电脑前默默观赏。看我最喜爱的小丑拿着斧头砍人拿着熨斗砸人。深深的不寒而粟。电影前半部,当开心小丑在一次聚会里讲着自以为很好笑的恐怖笑话后,悲伤小丑不明白哪里好笑,开心小丑脾气开始暴走,突然就挥拳打了他的女友。他脾气在酝酿暴走的当儿,我已经在跟着害怕,很想在半夜喊出来。


热血。Step Up3.

我喜欢电影的开场,舞队的团员对着摄录机讲着自己对于舞蹈的执着和梦想,令人热血开始沸腾。我喜欢Moose在开始时跳的很随性的舞步,有泡泡球和气球做衬托,梦幻调皮。当然我也喜欢电影中间Moose和他的女友在街上随着冰淇林车播放的音乐跳的舞蹈,他们边跳边利用现实场景的各种器具作为舞蹈的道具,更调皮更轻松。还有最后在比赛中出现的会发光变颜色的舞衣,亦很炫。


哀伤曼谷之恋。


我所观看的第三部同性恋电影。电影画面很明显后期大量处理过了,影片里曼谷总是昏昏黄黄的,天空总是冷色调的,整部影片看起来就好像被加上lomo效果的照片,腻死。这部电影从头到尾只有一种情绪,就是哀伤绝望。泛滥的电影配乐从电影开始到结束就播个不停(这个是我最不能忍受的地方),好像电影少了那些哀伤的音乐整个气氛就烘托不起来,再腻死。然后讲到爱情,两个男人就这样突然爱上彼此了,太突兀吧。剧情方面黑道控诉男主角知道他们太多东西那一部分很很牵强,感觉就是为了要杀那个男主角而随便找出来的借口,编剧很随便。
不喜欢这部电影。腻腻腻腻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