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FIVE

 滨崎步在8月31日发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FIVE。包含五首新歌,我最爱大气的BRILLANTE。
专辑内页滨崎步的造型很像发型模特儿,危险&狂野气息弥漫。

CD+DVD 封面。

CD 封面。












很多人说她已过时了,没落了。那又如何。她曾经拥有过一段辉煌的属于她的时代。她整整影响了一个时代的年轻人,和东洋乐坛。我爱她所创造的滨崎式曲子,时尚,价值观,舞台风格;我狂爱她所创造的一切。




 【明天的我 或許可以讓人稍加期待
於是我試著 讓嘴角上揚看看】

【我只希望能得到你的稱讚
縱使別人都否定我】
--Beloved.

:)







1 則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