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唱着歌

  我在唱着SHE的歌,乱吼的。反正房里只有我一个人。很快乐。
 
  我想起以前有个很会唱歌喜欢唱歌的朋友说我的声音很原始很自然,就像另外一个我们共同的朋友。我忘了我给他怎么样的反应。然后我记得某夜午夜梦回时,他告诉我说他想参加某个电视台唱歌节目,他有点认真的说着。我说好啊那是你的梦想就去吧。他说如果他参加了希望我去支持他,我说那当然因为如果他成名了我至少也是歌星身边的一个朋友,可以沾沾光,多好。然后我们哈哈大笑,我继续给他很多很多的鼓励,继续陪他发歌星梦,然后睡觉。几年后事过境迁,他到最后还是没去参加歌唱选秀节目,好像选择了把这个梦想深埋在心里。大学里也没见他把自己的才华好好发挥。或许他有了新的梦想,把旧的梦想给忘了。

  我还是快乐的在唱着五音不全的歌,花都开好了。边唱边想着那个朋友边写他,还有怀念他的歌声;还有,谢谢他说我的歌声很原始。

1 則留言:

  1. 我没听过你唱歌噢,有空我们一起来飘高音吧:D

    回覆刪除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