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不开心

早早的醒了,头有点痛,昨晚睡得很差。室友早上的电话闹钟雪上加霜,不断重复的英文音乐让我大大的吸了口气瞬间从床上爬起来,顶着晕晕的头坐在电脑前看一堆有完没完的王八蛋政治新闻报导。昨晚与你很长时间的电话通话让我觉得我把我自己的感情生活搞砸了,完全搞砸了,变得一团糟了。怎么办?我一直认为感情的事情出问题后不是继续拖着下去就能解决得了的。不是么?不是我的观念错误,只是对事物的看法我们或许并不尽相同,就是了。为了此事我也错过了一个meeting,过后总感觉自己有点像做错事的小孩,尤其是在答应了老朋友会出席之后又缺席,只有心里安慰自己往后努力的把责任做好就是了。

来笑一个
:D

事情自有它解决的方法。
我希望今天不会是太糟糕的一天。

1 則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