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4月28号和大学的朋友一起去gurney red box 唱k,一起庆祝天明和soo fung的生日。那是我唱得最毫无顾忌的一次,很开心:)

29号早上很早就起来了。槟城正下着雨,路面交通阻塞严重。天明边驾车边大骂。他载我们去移民局申请护照,去JPN更新公民身份证,去旅行社申请中国visa。接着soo fung家午睡。下午去island plaza看[关云长],我觉得很好看,虽然这部电影的评语不是很好。然后去斋点吃晚餐,坐ferry回北海,回家。

特别感谢天明,谢谢他牺牲时间载我们去处理那些繁琐的申请事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