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4月,电影。

4月15号-新少林寺


新少林寺。刘德华改邪归正皈依佛教;谢霆锋是至邪的魔王;成龙嬉皮笑脸当个不会功夫的厨师(最后还不是show到很厉害);范冰冰柔弱到底。这部电影阵仗很大,可惜故事又俗套又表面化,不喜欢。


4月17号-Tangled。


你低潮吗?那不妨看看这部电影,相信我当你看完这部动画电影后你会觉得世界充满美好。


4月21号-Sniper reloaded。



商业片。无聊。我坚持看完是因为我喜欢刚果那自然荒凉的风景。


4月22号-Cats and Dogs。


小孩子看的戏,以猫狗为主角,很无厘头。开场时我满心期待可以开心的边看边大笑,到后来却只剩下“快点完快点完!”的念头。还有,电影里竟然把猫丑化成大反派,真@#$%^&!


4月24号-告白。



4月最喜欢的就是这部复仇电影了。当小孩们在温暖的音乐下或发疯或杀人或计划什么东西时,那深深的不寒而粟直刺心扉。人性绝不能只以简单的善恶来区分。

1 則留言:

  1. 那个猫狗大战里的大反派无毛猫,上星期回槟城是在某一件宠物店看到,真的很可怕,不禁让人想起它那贪婪无知的表情。

    回覆刪除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