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Percy Jackson


昨晚半夜在等待漫长的老男孩下载时间时,看了部年头上映的奇幻片Percy Jackson。我喜欢看奇幻片,就像我深刻的喜欢阅读奇幻小说一样,前提是世界观必须完整深厚而壮丽。
可惜PercyJackson 并没有在我心中激起多大的涟漪。这是一部说故事的手法很单一;希腊神话背景不突出;特技不壮丽;后半部在空中打斗时超烂的一部奇幻片。和魔法师的学徒一样,他们都只是纯粹拿来填塞时间的不入流娱乐片而已,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