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我的生活充斥电脑和即时面



最近5天的生活很颓废,在11月23号考完试后每天都躲在房里对着电脑发傻,我的面子书全天候开着,还有拼命看一大堆新闻;我越来越感觉我像一个通过电脑偷窥世人生活的大混蛋。

我开始上网接触不同的东西,譬如以前我不会去看的政治新闻;譬如下载一大堆各类题材的电影(以前我绝对会喜欢下载动画多过电影);譬如打开世界地图研究这个国家那个国家的政治地理;譬如对着酷我拼命听歌。

我真的觉得我越来越远离人群了,该死的是我好像还是故意的。

[故意让自己越来越孤僻]

 我的生活是即食面

算算十一月初到现在,我总共啃下了不下10包的即食面。是不少过10包啊!我自己想想都可怕原来我真有那个本事在短短的半个多月内靠吃即食面过日子。我是怎样活过来的?

即食面把我的时间观念全打乱,当我两天连续吃即食面后,要写日记时有时我既分辨不出哪天是哪天,因为两天的活动都重叠了起来,思绪絮乱,恐怖。

我厨柜里还有剩下四包即食面,有点无奈,可是我还是会乖乖把他们啃完的。虽然我真的很害怕我的头发会掉光光。

[生活逼人]





2 則留言:

  1. 新版面,粉黄色很柔和。
    怎么没设个chat box?
    别吃太多即食面,真的。
    面包好多了。

    回覆刪除
  2. 噢,明白^^
    chat box的事,过些时候吧哈哈^^

    回覆刪除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