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火药味

我们只是像平常般开开彼此的玩笑。

我看着你,你还是讲个不停,我也不断还击。互相亏损已成了我们的交流文化,我应该要已经熟悉了你那藐视的眼神和不屑的语气的。以前的时候你也如此言词犀利过,我也曾为此不舒服过,然而每次都是小事小事。

可是不单是你,还有我,我们是不是都无意识的把玩笑开得太大了?即使是玩笑,当犀利的言辞直冲着我来时我还是会承受不住,伤害依旧会造成。像这次,事情演变到后来一丝的火药味已经冒出来了,我无法控制我的表情,我怕我下一句出口的话会失去理智,我只好静下来,走回宿舍时我只想快快冲进房间把自己抛进被单里冷静一下。

我无法假装那时刻我并没有生气,事实上我气爆了,所以过后我无视你的信息继续蒙头大睡,我不认为是你的错,我觉得我的言语也伤害到了你,从而促使你用更犀利的言辞反击。所以你跟我说了对不起我也不懂要怎样回答你。好吧事实上这事件始于一场再也普通不过的玩笑,只是你我不小心让他走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