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是的。天空又下起雨了,不大不小,水声嘀嗒嗒的吵嚷着。酷我里苏打绿的煽动已接近尾声,下一个曲目是他的口白英文诗。

我想看一部电影,片名叫 [老男孩],片长42.4分钟。那是一部关于青春的小电影,没有下载,只是在线观看。我正在狠狠的期待着。









4 則留言:

  1. 关于电影的经典句子:梦想万劫不复,青春内牛满面。

    喜欢这奶黄色的背景,和一些颜色相符的照片。我也想换我的部落背景,改头换面。可是近期都忙着考试,不过今天考完主科了,轻松了。

    回覆刪除
  2. 我这边的线也很烂,本来要在线观看的结果走到一半停住了。现在只好上youtube慢慢下载 ==

    回覆刪除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