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未来啊

生活的确需要别人的意见来作为指引,但我想,仅止于意见。

我不知道未来我想要成为怎样的人,过怎样的生活,所以我现在广泛的接触我觉得这一刻我喜欢的东西。休闲时光我除了会把时间奉献给我最喜欢的小说报纸音乐和电影外;偶尔我还会上网学折纸看地理读部落读评论。我想这些到目前为止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养分,我喜欢这些事物,我也想从中找到自己的未来。

虽然对于未来想走怎样的路我是一片模糊和充满很多的不确定,但到底心里还是有一个谱的。常常朋友对我畅谈他们对未来的计划时,我除了羡慕,还会为他们开心,因为他们终于找到自己想走的路。不像我,还在徘徊着。另一方面,从中我也大概知道,我想要的未来,其实和我的朋友们所认知的美好的未来是相差了一大截的。我心里似乎并不怎么想过那一种类型的生活。因此,当他们从普通的给予生活上的看法,到之后有时会给予一些“认为我应该要这样走那样做”的看法或要我遵循他们认为会成功的人生模式时,我都会莫名其妙的排斥。我没有认为他们是错的,只是当下我不想依那样的生活走。仅此而已。

有时我也隐约觉得我已为自己定下了一个“想成为怎样的人/想过什么样的生活”的范围,只是那范围太大,我需要更多的细节来确定,所以 必须往日常生活里头不断的寻找和思考所有一切可能触动我心弦,让我从此不留余力拼命的事物。我不想我的生活在下半辈子只是为了金钱而不断的工作到死。

好吧哈哈,我的确是倾向理想主义和浪漫主义。不管怎样,生活从不曾因为我的迷惘而停留片刻。终有一天我现在所有微小的足印终将成就未来的那个我,总有一天我现在的所有不确定因素终将会变成未来的确定因素。

慢慢加油吧喜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