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自己有份参与投稿的马大【感官文学】文学创作比赛成绩出炉了,我没看到我的名字出现在得奖名单上,即我落选了。

查看成绩的那一刹那我还是期待着的,毕竟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为了比赛而投稿,虽然并没有为了这比赛而特别另外创作,只从部落格中抽选我喜欢的文章参加,但还是期待得奖的。

失落感当然有,但庆幸的是我并没因此而受到重大打击,没有因此而沮丧。我还是一样喜欢阅读,喜欢文字,喜欢写作,对创作还是有着憧憬。

想写时就继续写吧胡喜明,也别强逼自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