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回家

-这个学期第一次买票坐巴士回家。天明就坐在我的旁边,在巴士上开着电脑看美国连续剧,彻底把我忽略掉(那时我想讲话)。然后我想到我常常这样对我的家人,当妈妈想要和我讲话时,我就是一直对着电脑有一声没一声的应着她,现在我终于尝到妈妈的心情了。

-报应啊报应!

-把【大象的眼泪】看完,那是一部以马戏团为背景的爱情片。我还蛮喜欢的(只要有马戏团元素在内的东西我都很难讨厌),不过我总觉得男主角的嘴巴很别扭,尤其当他讲话和微笑时(他不讲话就很好看,不别扭) ,哈哈!

-回到家。由于今天去扫墓,家里有很多食物叻,乐死我了。

-我没得去扫墓,因为赶不及回来...嗯...

-小叔也难得从新加坡回来扫墓,好久没见到他了。一个快五十岁的人,左耳还带着一个银色耳环,利落的短发,看起来不老哦。

-星期一要去沙巴旅行咯,我怀抱着很大的期待,一定要玩得开开心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