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2月26号晚上

这条路有一点崎岖。其中有好走的石灰路,有让人觉得累的小阶梯,有沙沙的沙路。我走着走着,放弃了在附近寻找一间杂货店的念头,沿着这条崎岖的道路走去广场。

我买了两条面包,一包芝士圈,一cup玉蜀黍。回程时边走边吃,先把玉蜀黍解决掉,然后是橙橙的芝士圈。

很夜了,校园角落里依然是一堆又一堆的人潮。Dpp Proton的亭子有一堆马来人聚集,有个人站在亭子里发表谈话。宿舍食堂里有些桌子上铺满写满文字的纸张,几台手提电脑几个人坐在一起就是一幅校园味道浓厚的美好景象。

我感受着那些人群交织出来的校园味,一边舀着玉蜀黍一口一口的送进嘴巴里。回程的路我走得步伐轻浮,手里装着面包零食的塑胶袋随着我的步伐摇啊摇的,摇啊摇的。

那不是一个怎么美好的夜晚:(

2 則留言:

  1. next time wanna go out ask frens go 2gether then wont feel alone lo ^^

    回覆刪除
  2. 感觉不好并不是因为孤单,我已经习惯独自走在校园的感觉了。是因为一些事情

    回覆刪除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