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绵绵的雨

那雨从昨天一直下到现在。它从昨晚怒吼式的大雨演变成今早软绵绵的细雨,让人起了昏昏欲睡的念头。

昨晚武术表演练习总算稍微抓到了一些flow,心安了一些,很希望这个event可以搞得比上届好,就足矣。

昨晚练习完毕之后已过午夜十二点钟,那雨在那一刻是软弱无力的,有一滴没一滴的下着。我走去国梁房间拿一些傍晚去changlun买的干粮,听他吐露了一些对儒学班的烦恼。办一个活动需要热诚,而热诚需要兴趣来支撑,我明白这班的问题出在哪里,祝福他早日找到理念一致的人,一起把这班搞好。



前天把tron这部戏给看了。好无聊 的一部戏。

绵绵的鱼你几时要停止从天上游下来呢我要晒衣了...

1 則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