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1  某天在图书馆外面买咸酸甜时,遇到一位没有来往已久的昔日好友。我跟他点头微笑,然后继续与天明在那边搜索想要带进integrasi吃的咸酸甜。他就站在我身旁,我们没有交谈,我有一点尴尬可是我没有表现出来。一会儿后他付钱,说了声再见,走了。没有人看得出我们俩曾经是交情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2  那天integrasi时我介意坐在天明和shinhong的中间,因为每当站起来时就会显得我很矮很瘦小,那个画面很难看:P
副首相那天亲临北大来演讲。我头低低的,在打瞌睡。

3  好朋友我从来都没忽视你。最近的生活太琐碎,我也认识了新的朋友,但你依然是一个我很重视的好朋友,我将你放在我的心上。然后你告诉我你除了读书你什么都不会,或许你看到别人参与了一大堆的活动你觉得别人很强大然后感叹。其实不是的,这只是生活观的不同,你也说过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对吧?而且你在很多方面也很强大,生活加油好朋友!

4  昨晚出席mpp的新春晚会我喜欢北鼓的演出,整齐度值得赞扬,但结尾就有点太突兀了,有让人措手不及的感觉。戏剧也不错,有笑点,演出夸张,演友谊虽然演得很表面化,但还是要说一句:友谊万岁!千手观音的演出服装绚丽,金黄黄的,我几度瞧见排在中间的演出者有时把手伸出了又缩回,伸错方向,哈哈。

5  最近功课多,活动多,呼~~~~~~~~

2 則留言:

  1. 加油吧。不要气馁。^^
    人生就是会经历很多事情的。我也曾经见过那些过去很熟朋友。但没能怎样。因为,缘分就是这样。有些,甚至当作不认识,没看到。坐在谁的身边都无所谓。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你。还有,如果你要主修记者,你要小心咯。因为听说那个老师很严。。。像我,马来文很差的很难咯。而且我没兴趣。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马来文也不好,糟糕-.-
    哈哈你也加油:)

    回覆刪除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