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Help yourself

3月過後,就沒有回來這裡了。記者生活很豐富,但不至於忙到沒有時間更新部落格,只是不想更新,不想。

而這段日子裡我到底在做些什麼忙些什麼,我想一些吉光片羽都被記錄在臉書或instagram了。我拋棄了日記,我拋棄了部落格,這也意味我選擇讓生活像風一般消失,只留下一些隻字片語在臉書instagram,這是好事吧。

好久不見的朋友見到我,開口會說哦,看來你活得很豐富呀,臉書一直有你吃風玩樂的照片,還有你和學記的合照。

我只能報以微笑,是啊其實我活得很不錯,只是與此同時我也在想,我生活另一層陰暗面誰也沒有見到,就算最親的家人朋友也進不了那個地方。那層面對我生活造成難以言喻的負面影響,我擺脫不了。

Help Yourself.

×
我喜歡這裡,雖然我總是會長長一段日子不回來,但每當我一回來,我總覺得,哦這些文字表述更貼近真正的我,如果有天這部落格像我之前的myspace無聲無息消失了,我想我會低落好長一段時間吧,然後心裡永遠會空出一個角落,作為這個部落永恆的墳墓,就像mysp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