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一篇更新

×
可能你只需要在房间内安静的折纸,像以前读书时代时,一个人在家跟着网上教学折出一朵玫瑰花,或一只动物,这样你可能会找回身体内失去的某种非常重要的东西。

可能你只需重新画画,漫无目的的画,远离电脑,远离手机,这样就行了。可能这样才是生活。

×
有时对自己写的新闻很厌恶。比如某个庆典,我居然像中学生写作文般在描绘场面。起初我有尝试以较非一般的写法来写庆典的新闻头,最后我被自己差劲的文字水准吓到了,于是又用回最通俗的方式写新闻头,然后那篇庆典新闻最终变成流水帐。我根本不想重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