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实习确认

下午,就在为着心里挥之不去的恐惧感而纠结时,接到了一通星洲日报人资部的来电,说我获得在槟城星洲日报采访部实习的机会了。一阵错愕的我在谈话中只来得及喔喔喔的回答,然后匆匆的问了句,需要面试吗?不用。对方回答,然后提醒我记得扫描IC寄过去,就把电话挂了。

这消息的确像个振奋剂,把我从低落的心情中拉了出来,我赶紧用家里封尘已久的3in1打印机扫描我的IC,然后用photoshop把IC的正反两面放在同一张纸上,电邮过去。尔后想到还有一张confirmation form,于是又另外把这确认书也电邮过去。

在接到来电通知时,心里其实有个问题浮起,想问对方我可不可以在副刊部实习?但就在我边喔喔喔的应答着边想着这样询问对方恰不恰当时,我们就把电话挂了。下次要不要找机会问看呢?因为我不喜欢政治新闻采访,虽然也可以选择社会新闻或其它,但我最想呆的地方还是副刊组。

另外我也没问到津贴...但星洲嘛,作为我拿了新闻系后最想去的报社,就算零津贴也好我想也会开心的咬紧牙根去实习的。

既然确定了实习的地方,这最后一个学期就好好的过完吧,不要在恐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