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动画。
把51集的soul eater看完。老实说这动画在看到后半部时,有让人忍不住想略过不看的感觉。它的前半部超级搞笑,剧情不错外,主角们夸张的表情也和海贼王有过之而无不及。然而很遗憾的,来到中部(当第一次把魔女美杜莎打败)后,剧情已显拖沓。我尤其不喜欢后期整体剧情都把收集灵魂的重心转移到蒐集魔道具上,感觉有点不知所谓。结局大斗最终boss时也不怎么高潮,这部动画给我的最后感觉就是一个烂尾的产品。

测验。
今天报纸有忧郁症自我测试估量表,说如果有以上症状超过五个的话就表示可能患有忧郁症,在自我测试后我居然得五个以上。皱眉。

武术训练营。
这训练营让我看到的是与我同期加入武术的朋友们对武术的坚持和努力,还有学妹们咬紧牙根习武时的姿态(其中一位居然还能边微笑边汗涔涔的打组合,我由衷佩服),我想如果没有那颗热爱武术的心,没人愿意忍受拉筋时的惨烈痛苦吧。谢谢你们的出席和帮助,虽然我话不多,但真心的感恩你们在这两天两夜带给我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