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今天早晨还是睡得很迟,十点左右醒了但还是死赖在床上不愿爬起身,缩着身子继续不舒服的沉溺在半睡半醒间。十点半左右终于甘愿离开床,带着半开的眼帘凌乱的头发,第一件做的事就是走去书桌,打开电脑,打开面子书,将明天要考的BPCOM的tips传给明耀,然后sms跟他说对不起,我现在才醒。

电话里还有一封信息,是zekhai发的,说他出发去大学UK了。由于zekhai之前就宿舍电脑失窃案一事列出了几个他认为可疑的人物给UK作为线索,所以大学调查员叫他今天过去,想更进一步的询问详情。zekhai顽皮的说他会演一场好戏让他们瞧瞧的,呵呵。我们都希望UK真的有本事将那些该死的偷窃犯绳之于法,而不只是做做样子浪费大家的时间。

洗刷完毕后,今天的早晨选了易桀齐的【有你真好】打算开始我死背硬记的一天。由【20世纪的少年】这首歌开始,他唱着,

流浪的少年
转眼已中年 
一把吉他在他肩上跨越一世纪
你叫我明白 
坚持的意义 
是对自己的不放弃

时光瞬间逆转。
我看见一个男孩坐在中六宿舍房间里拿着walkman专心听着易桀齐上一张专辑的【千里之外】,我看见一个男孩因为易桀齐的【千里之外】而被感动得一塌糊涂,我看见一个男孩在很多个夜晚里拿着walkman重复播放易桀齐...

于是这个早晨我无比怀念的听着易桀齐的歌曲,重新被他用歌声包围着。也想着从中六一路走来到现在,有他歌声时不时的陪伴,其实真的很好。



世界午安。
希望电脑偷窃案一事会有进展。
为明天的考试冲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