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消失了


至我亲爱的第一部DSLR:

对不起这样迟才给你写这封信。因为我一直都不知道如何把你被偷的事给写下来,我从来没想过偷窃案居然真的会发生在我身上,而你,就这样被偷走了。事到如今,我还偶尔希望奇迹发生,希望你会突然在我生活的某个角落出现,跟我说你只是在跟我玩抓迷藏。虽然我知道无论如何,这是不可能的。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保护不到你,就因为我的大意,你就这样被歹人掳走了。你知道么,我真的很恨那偷走你的人,但我更恨我自己,我从来就不懂得好好保护自己的东西,这也导致了你无辜受拖累,对不起。我不知道偷走你的人意图为何,但我其实希望他将你转手卖掉,这样你就有机会遇到一个爱摄影的,愿意花钱把你买下来的好主人,他绝对会比那歹人更懂得好好地使用你,爱惜你,珍惜你,不至于糟蹋你。

事件发生后,我很伤心,在车上跟朋友讲起时一度哽咽,但我马上深呼吸调整过来了。作为一部相机,你对我的象征性意义更大于你本身的价值,你是我的第一部单反相机,是你让我从此爱上摄影,同时你也代表着某人对我的关爱,是那个人愿意让我垫支来把你给买下来的。现在呢,我还没把你还清,就因为自己的疏忽而让你遭人掳走了。噢天...一想到那个愿意帮助我的人,我就更内疚了。我怎么可能就这样让你不见了呢?...

无论如何,我不可以让这起事件毁了我刚开始的新年,所以事发隔天,我便强迫自己不再让这事件影响我的情绪。我只允许自己好好的吸收这次的教训,不再重蹈覆辙。反而我的好友事发后还特地拉我一起去寻找马来巫师,看有没有机会把你给找回来。听起来很好笑对不对?而且我那朋友在论坛发帖询问哪里有马来巫师时,还被网友取笑的非常糟糕呢。但最终,我们还是找不着那名听说很灵的巫师,就必须赶着回大学考试了。可能这是缘分吧,我和你的相遇注定只得这短短的三个月。

我知道我会努力买下一部单反的。想说,真的很舍不得你,再一次的跟你说对不起...衷心希望你不会被歹人糟蹋。...我很想念你。

                                                                                                                                       
                                                                                                                              Ow



ps:单反相机是03/01不见的。当时我在考着试,书包放在考场外,而我的相机就放在书包里。当我考完试从考场走出来打开书包时,才惊觉相机不见了。朋友纷纷说是我自己疏忽造成的。我只能安静的接受责备。

pps:今天宿舍又有两人的手提电脑被偷了。这是我这两个礼拜内听到的第六跟第七个手提电脑被偷事件。如果小偷的目的是挑战权威的话,那他们成功办到了。



                                                                                                                             






















1 則留言:

  1. 好怀念你的相机,记得生日时你拿出来拍了很多很特别的照片,那天晚上出来tennis court,我也是看你很爱惜的用它。别伤心了,受了一次教训,下次就要懂得保护自己的东西。

    回覆刪除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