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把眼睛关起来
把耳朵关起来
把嘴巴关起来
把鼻子关起来

呼吸没了




                                                                                                                没了

   


角落里有一个角落然后再有一个角落在那里我把自己缩到很小很小很小很小...
很小很小很... ...到底可以多小呢?

请 承 认 自 己 的 失 败



2 則留言:

  1. 我很喜欢你的文字,
    读了之后会在我的脑海里,
    让我一直回味哦~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
    愿你生活美好^^

    回覆刪除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