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今天琐事

(水瓶)
今天新闻摄影那堂课讲师向我丢来了一个大难题,她说这堂课需要DSLR,数码相机是不被允许的。...唔...该怎么办好呢?

这课只有区区的三个学生,讲师直接在她的办公室开课。我喜欢这位讲师,她有一股想让北大journalism变得更好更进步的 想法,她也一直很努力的通过各种方法来实现她的目标。她是一名好讲师。

上课时,我坐在她办公室里黑皮沙发上,她不时盯着我说话,我很想在她的眼神下表现淡定自然,但我想我给她的感觉一定还是正襟危坐的样子:(


(香味)
谢谢你们对我的好。谢谢你拿给我的很好吃的巧克力薄荷蛋糕。谢谢你愿意坐在那边陪我吃晚餐。


(饼干)
我想用很自然的表情语言来跟新认识的朋友打交道,可惜我还是做不到,也因此我错失了很多朋友。当与陌生人交谈时,我会紧张,我会不知要和对方聊什么,甚至我的笑容都会很尴尬,我从很久很久以前就想极力对自己做出改革,结果到现在我已经放弃了。

【我很懂得一个人时该怎么生活,我一个人时也不会害怕寂寞】。
 当我有时真的觉得很空虚又没人陪时,我就会对自己这样说。然后我的注意力就会被网上的五光十色吸引去,或者我会把自己埋进书页里,或者玩游戏,然后一个人的时光就这样子悄悄溜走了。


(移魂)
我知道我的性格不适合选择记者这条路。那为什么我最后还是选了呢?除了我觉得我就只会写作之外,记得很久以前有个女同学说我看起来很像记者,我那时或许听了很高兴,然后不知不觉往后的选择都朝记者这条路走了吧。

现在我才真正知道,当记者从来就不是哦,你很厉害写文章,你就可以当的职业。一名记者还需要极好的沟通能力,观察力, 记忆力,应变能力也要一级棒才行。

当然精通各种语言就更棒了。


(蓝天白云)
我喜欢张悬的词,但我不喜欢她的曲,听着听着感觉整颗心沉进深不见底的海洋里,再也爬不出来了。

很压抑。

我喜欢莫文蔚,但这些年来我都只听她盛夏的果实。写部落时,我喜欢把自己丢进盛夏的果实里,沉溺。


(后来)
当看见你出现在班上时,我有点开心,我想和你做朋友,但我想我的木讷和不善言语终将还是会把事情搞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