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我听哀伤的他


我深信这样一位歌手是在用灵魂唱着歌的,他仿佛我爱的Dido般,是个只能在深夜接触的歌手。我以为听他的歌我会哭,结果我没有,只是任由心里哀伤的情绪缓缓酝酿,然后我想起了中学时期曾经沉溺在一个论坛里寻求慰籍的时光,那论坛播放的音乐是9crimes。那时我渴望被爱。

喜欢the greatest bastard。
他在低低吟唱着well we were good,when we were good,when we were not misunderstood.
我只能安静的聆听,也只能如此。

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