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你说你是捐血大王,从08年秒开始,直至今天,你共捐了13次的血。
夜晚在车上时,你无比自豪,说同年龄的人绝对无法超越你的记录。因为依照标准,一个人在捐血三个月过后,才能再次捐血。而你说你在开始第一次的捐血之后,几乎每几个月就会再捐一次血,想想到现在已达到所能达到的次数顶限了。

你很骄傲,为你夸张的捐血记录。于是我随便算算看你说的是否属实,好,08年的就别提了,从09年开始,以一年可捐4次血来算,到2012年,唔...你应该要达到至少16次的捐血记录才对啊,不是13。

然后,你一阵沉默,我盯着你看,你嘴巴还是闭着不敢说话;嘿嘿,我猖狂的笑了。



1 則留言:

  1. 你说你是观察路灯大王,从很多年前开始,直至今天,你说MAK MANDIN的街道上都没有路灯。
    夜晚在车上时,你无比自豪,说整条MAK MANDIN大街都没有一支的路灯。因为依照标准,一条街上没有路灯,是很危险的。而你说你在每一次经过那条路时,几乎都没见过半支路灯,想想到现在已达到道路危险的顶限了。

    你很骄傲,为你夸张的算路灯记录。于是我随便算算看你说的是否属实,好,街头的第一支路灯就别提了,从第二支开始,以整条街的长度来算,到街尾,唔...你应该要看到且算到总共超过20支路灯才对啊,不是你说的一支都没有。

    然后,你一阵沉默,我盯着你看,你嘴巴还是闭着不敢说话;嘿嘿,我猖狂的笑了。

    回覆刪除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