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又不小心的将部落格荒废了。冬青木:“小子,这一个月里你都在忙什么?为什么不将生活里的
 琐碎记录下来呢?”

-嗯。是懒惰写,也是有点刻意的不想写。有时脑袋里就是有这种想法飘过:就让生活水过无痕
 好了。

-然后就因为这个想法,结果今年我不只荒废了部落格,连日记也没记录过一页。喔!我该不会真的想将2013变成空白的一年吧。(不我不想!)

所以,来说一些最近的事情:

1,最后一个学期,我偷偷搬去校园内的宿舍tradewinds住。厌倦了sme的千篇一律,加上朋友们都纷纷搬进校内,于是我也来到了这我以前不喜欢的宿舍非法居留。庆幸的是房间还算干净,厕所地上和墙壁上也不是铺着旧年代的白色小瓷砖,真的是谢天谢地!我的房间就在pkp旁,优点是去mall或其他宿舍食堂很方便,缺点就是每凡有活动时那些喧闹声我的房间可是听得一清二楚的,也是非法居留的舍友兼死党天明说,妈的他们是不用睡的哦!哈哈。当然我也会跟着一起骂啦。

2,这个学期有论文要烦,然而我实在是提不起劲去开始,眼见身旁朋友都纷纷动工,我还是日复一日的忙着其他课业,假装没有论文这回事。天啊这就是踏上了所谓人生必经之路的痛苦之处,成日为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烦,只为了要有一个那该死的美好的未来。

3,书券拿去买了一个TOSHIBA的纯白色harddisk,话说在买之前内心挣扎了几个小时,犹豫着为此而丧失掉大买特买自己心爱书籍的机会会否让自己后悔,最后决定为了让电脑不再因为photoshop而lag到让自己发狂,只好咬紧牙根“狂奔”去买了(深怕自己后悔)。让人稍感安慰的是拥有harddisk代表我可以肆无忌惮的收藏自己喜爱的电影了,哈哈,算是没得买书的补偿吧。

4,更新了自己护照,这个星期五要去泰国krabi潜水了!我想,大学时期最棒的收获就是和朋友四处趴趴走旅行了。还有,也学会了看电影;P

5,说到旅行,新年期间和家人去了马六甲旅行,但那并不是一趟欢快的旅行。沮丧的是我还是一个不成熟的小子,很多时候只会选择沉默来面对一些家人因分歧而不欢快的场面:(

6,拜天公的午夜,我在阳台站了约一小时,从晚上11时48分开始直到凌晨一时左右,很认真的陶醉在漫天烟花中,感受那转瞬即逝的美丽和接踵而来的绽放。当夜烟花炮竹声不绝于耳,像战争般惊心动魄却喜气弥漫。

7,前天夜晚接到了好友的来电,聊到了我一直喜爱着的文学,聊到了他的毕业论文,聊到了中文报纸的近况,聊到了月树的黑脸老板娘。我一直在笑。那个谈话的时光很欢乐。

8,生活啊生活,生活啊生活。毕业后又是另一番光景了。别再莫名暴躁莫名哀伤了。要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