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我的虚构里有幸福。

那一天花开得正好,妈妈在家门前栽种的太阳花绽放得比太阳还耀眼。盛夏的阳光洒在你家庭院里,你坐在木门前的台阶,嘴里哼着歌,一边欣赏着漂浮在光束里的浮尘微粒,一边期待着他的到来。屋里传出妈妈煮食的的器具碰撞声,一连串的清脆声响,不知怎地让你联想到街头艺人粗陋简单但艺术满溢的音乐表演。

你好幸福。你心里想着。世界在这一刻是如此的美好,你喜欢的人要来找你了,你的妈妈正在准备一顿丰盛的午餐,你家的庭院飘着花香,蓝天白云显得那么的惬意...你真的好幸福。你不知觉的微笑着,享受着这一刻。

他快要来了吧,等他来了,我一定要逼他帮我解决掉恼人的数学作业,然后叫他教我打羽球。你 淘气的盘算,眼睛盯向庭院外无车的马路,一只毛绒绒的白狗以贵妇的步姿走过,那是邻居大痣嫂的宠物。想到大痣嫂你就更加开心了。大痣嫂是个非常乐天的好人,最近她烫了一头的卷发,加上右脸颊也有一颗大黑痣,使她看起来很像phua chu kang,她也不介意的时常模仿phua chu kang来逗邻里开心,那乐天诙谐的性格使她普遍受到住宅区里人们的喜爱。

想着大痣嫂的琐事时,你看见他来了。你笑得大大的,马上站了起来。他朝你笑了笑,越过你家庭院的门,走向你并宠爱的摸了摸你的头,说你笑得像个傻瓜似的。是啦是啦,你笑起来就不像傻瓜啦。你回嘴。然后两人一起步进屋子里,妈,林哥哥来了哦,你对妈妈喊了声,好好,饭菜准备好了,刚好可以开饭啦。妈妈中气十足的回应你的通知。你笑了笑,也瞧见林哥哥脸上一直挂着的大大的微笑。

但愿天天好天。你祈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