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 这学期搬去新宿舍,dpp sme bank。想起sem2住在dpp tnb时总希望自己有日被派去sme跟朋友们住在一起,现在这个愿望实现了,老天真眷顾我:)

- 最近没事做就会看射雕英雄传小说,用手机看。我记得以前我是捧着厚厚的小说来一页一页读完的,那是我最早期接触的长篇小说,后来才慢慢转移成看翻译小说。时光荏苒,现在想重温,没想到的是我已不再捧着厚厚的小说来阅读了。我深刻的体验到科技正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生病了。天气最近偏阴多雨,导致我得了重感冒,鼻涕一直在我鼻子里徘徊,晚上睡觉时很辛苦,很怕自己吸鼻涕的声音太大声吵到室友睡觉,控制鼻涕的时候就是让自己辛苦的时候,哎。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去买一把扫帚和畚斗呢?我总不舍得把钱花在这样的必需品上。不过这毕竟是会用到的东西,最后我还是会乖乖去买的吧..

-买了车票,星期四就回北海了,skip掉ko-k,星期日晚上才回北大。小小开心。

-北武我最后还是辞职不了,意味这个学期我还是需要忙活动了,想到这个就崔头丧气,我要一个轻松的只忙学业的大学生活!

-我的新室友...他也是从别处搬过来的,和他以前的舍友一起被踢过来。所以很多时候都是他去找他的朋友,我找我的朋友,晚上回来就是一起对着电脑fb,只偶尔交谈。我觉得这个新室友应该是个不错的人,感觉诚实。我尝试跟他聊天,不过话题不多。我们两个都是一样被动的人,不怎么懂找话题。虽然我已习惯和室友相敬如宾的感觉,但我还是期望和和室友会很好很好,这样住在一起才能一起分享生活。


新宿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