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真的吗?我还是2010年的那个我啊(伤心)。

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第二学期 考试周。

这个学期我比上个学期懒散很多,很多。虽然我也常在处在焦虑,紧张的状态中,可是每次我总试图安慰自己 “没关系的,我还有明天,我只要在一个时间点完全专心,我绝对可以将读书的进度赶回来的。” 然后假装自己被说服了,又再继续听滨崎步热闹嘈杂的歌曲。

我很糟糕。我其实不是没有危机意识,只是很多时候都因为懒惰而假装把危机感忽视了,而且我也少了像上学期那种不想服输偶尔会关掉电脑拼命k书的激情。

當你感到絕望時 請再次想起
「你所打算放棄的今天,
或許就是某處的某人不願放棄的明天。」

 
當你遇到阻礙時 請再次想起
「你所打算認輸的今天,
或許就是某處的某人願意奮戰的明天。」
 
別忘了這一點
也別忘了無論多遠我都一樣牽著你的手

滨崎步的 RED LINE~for TA~ 歌词。


我怎么可以轻易放弃每一天呢?不行不行我要再跟懒惰拼过!!
【焦虑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就在你偷窥的当儿 我也在偷窥你